数字化外语实验教学中心
访问量:
实践创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外国语学院非常注重引导学生将扎扎实实的语言学习与服务社会的实践结合起来,让学生做到“学以致用”,并发挥社会实践对语言学习的积极 “反拨”作用。近年来,在继续服务地方政府的同时,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级别...
外国语学院每年承办各级各类大型英语比赛的选拔赛和校级英语竞赛,如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英语短剧大赛,英语风采大赛,英语歌曲大赛等等,这些活动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动机,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结合专业特长,开展创新科研是我院开展学生实践活动的一大特点。在多年的理论积累和积极实践基础上,我院2008年申报的《国际型城市英语标识规范化研究》获得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该项目按照申报计划正在逐步...
江南大学是全国高校中轻工行业特色最为明显、实力最为突出的多科性大学,享有“轻工业的明珠”之美誉。新时期,江南大学又提出了“彰显轻工特色,服务国计民生;创新培养模式,造就行业中坚”的办学特色和“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
毕业论文是体现学生英语实践能力的重要参照,也是考察学生综合能力、评估学业成绩的一个重要方式。我校历来严格贯彻与实施高等学校语言专业教学大纲要求,加强对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指导和评审,使之对学生真正有所裨益。作为重要的语言实践环节,我们要求学生运用英语撰写,长度为3,000-5,000个单词,要求文字通顺、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有一定的独立见解。评分时除了考虑语言表达能力外,还把独立见解和创新意识作为重要依据。近几年,我校学生毕业论文总体质量保持较高水准,并涌现出一批校级优秀论文和省级优秀论文。优秀论文涉及英语、日语语言学、文学、翻译、商务英语、跨文化交际等多个方向,体现了师生较高的学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