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外语实验教学中心
访问量:
教学资源
国家及省级精品课程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在同类课程中脱颖而出,分别在2008年、2010年被评为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在2011年被评为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并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自2008年以来,先后有包括985、211等百余所高校前来参观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推广效应。

学习资源

VOD视频点播

江南大学《VOD视频点播》网站现有资源 5个TB,,点播平台具有整合所有多媒体教学节目的功能,教师可以将自己的课程网站加入平台,供学生课后点播学习。系统可提供1000个用户的并发流量,可为在校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外语学习节目。

名家讲堂

Timothy Taylor

Managing Editor, 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 Macalester College, St. Paul, Minnesota Timothy Taylor is managing editor of the 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 an academic journal published quarterly by the 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

网络课程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二版

《新视野大学英语》针对大学英语一般要求层次教学而设计,共设4个级别。每一级别包括《读写教程》、《听说教程》、《泛读教程》、《快速阅读》和《综合训练》。与教材配套的有录音带、学习光盘、助教课件、网络课程、试题库和语料库等。